我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2017-2018学年党内表彰大会

时间:2018-06-29浏览:630设置

表彰大会在东风校区演讲厅隆重举行

党委书记俞海洛在会上讲话

校长赵卫东主持大会

校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获奖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个人发言

    6月29日上午,我校在东风校区教一楼讲演厅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2017-2018学年党内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总结一年来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凝聚全校师生奋进力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校领导俞海洛、赵卫东、尚宝平、刘新田、毛多斌、张晓根、方少明、张志坚、李世瑛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以及教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校长赵卫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尚宝平宣读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表彰全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和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校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河南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机电工程学院教师李一浩,河南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司丽娜,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晓东,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和化工原理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蔡立芳,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杨晓,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行政党支部书记耿盛涛作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俞海洛在会上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共产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过去一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扛稳抓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全面引领了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认真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和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推动了学校各项工作的落实。

    俞海洛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对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党委要进一步强化领导核心地位,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谋大局议大事抓重点,不断健全领导班子议事和决策机制,确保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二级单位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健全工作机制,突出政治把关、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落实组织制度、抓好支部建设,做好谋划保障、推动事业发展,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要把支部工作贯穿于教学、科研、管理和人才培养全过程,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宣传贯彻党的主张,规范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团结凝聚师生,联系服务群众,勇于攻坚克难,促进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要对党忠诚、维护核心,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赵卫东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俞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凝聚发展共识,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努力在管党治党上取得新成效,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呈现新气象,在办学治校上展现新作为,在推动发展上取得新突破,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