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党办

走进党办

当前位置:首页  走进党办


党委办公室作为学校党委综合办事机构,主要发挥综合协调、参谋助手、督查督办、服务保障等职能。办公室现有工作人员6名,主要工作职责有:

1.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学校各项决定。

2.负责做好党委各种会议、学习和重要活动的服务工作和有关文稿的起草工作。

3.负责督促各单位、各部门认真贯彻执行党委的计划、决议,掌握并及时反映、反馈执行情况;对需要有关部门共同参与的工作起好协调作用。

4.根据党委意图和要求,及时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总结经验,分析、研究并提出带有政策性、倾向性的问题,为党委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咨询意见。

5.负责学校重大问题的归口报告工作。认真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工作,及时做好有关信息的传递、编发及上报工作。

6.认真接待和受理群众来信来访,并根据党委授权,交有关单位处理。

7.负责机要文、电的收交、传阅、催办、保管工作。

8.认真做好全校保密教育和保密工作,加强涉密单位、涉密事项、涉密计算机的协调管理工作;负责协调做好全校稳定工作,协助省国家安全部门做好安全工作。

9.按照规定,做好党委印章的使用和管理及文书处理工作;负责接待上级领导机关或校外兄弟单位参观、访问并做好服务工作。

10.做好党委及校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