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时间:2018-09-20浏览:198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918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在东风校区办公楼大会议室召开,就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俞海洛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长贾菁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教党201850)。

党委书记俞海洛做主题发言。他指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大背景下,党中央隆重召开新时代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教育实践相结合的重大理论结晶,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俞书记要求,全校师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制定好学习宣传规划,在全校上下迅速掀起学习重要讲话、落实大会精神的热潮。校属各单位要以此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同推进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结合起来,按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新时代教育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