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俞海洛指导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5-13浏览:538设置

510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东风校区西二楼301室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确保召开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民主生活会,会前,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和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巡视整改有关要求,对会议进行了认真准备。

会上,党总支书记高建奇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领导班子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组织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要求等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俞海洛在总结点评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班子问题找得准确,剖析较为深刻;班子成员认领问题态度端正,整改措施务实得力;批评和自我批评真心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强化担当、推动巡视整改向纵深发展的目的。并结合学校和学院发展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整改工作,加大预防治本力度,立足学院实际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二要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意识,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引领带动作用,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以巡视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高建奇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他表示将认真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进一步强化学院班子理论武装,切实担起发展重任,务实重干、攻坚克难,促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民主生活会前,俞海洛应邀对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新提拔任职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