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会议部署期末和暑期工作

时间:2019-07-15浏览:236设置

7月11日上午,学校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期末及暑期有关工作。校领导俞海洛、赵卫东、刘新田、毛多斌、王新杰、张晓根、方少明、张志坚、李世瑛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俞海洛主持。

校长赵卫东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安排部署期末和暑期有关工作。在简要回顾学校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后,他对期末主要工作以及博士单位建设与学科建设、评估整改与教学、组织人事、思想政治与精神文明建设、科研、招生就业与团学、安全保卫与后勤保障、财务与基建、纪检监察等假期重点工作作出细致的安排部署。就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赵校长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安排,抓好落实,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二要深入思考,谋划发展,提前安排好下学期各项重点工作;三要严明纪律,严格值班,落实好假期值班、外出请假、党风廉政等各项要求;四要关爱师生,确保稳定,让师生过一个安全、祥和、充实的假期。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从头出发的创业勇气和永远在路上的奋斗激情,树立不进则退的忧患意识和高度自觉的责任意识,围绕学校发展大局,主动思考,积极作为,为推进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书记俞海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既是对学校上半年工作的总结和暑期工作的安排,也是对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梳理,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谋划推进下半年工作。俞书记结合中央、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学校当前工作实际,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聚焦发展目标,推进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要坚定政治信仰,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守初心使命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推动事业蓬勃发展要发扬三实”精神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客观认识学校本部门发展实际,理清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进一步开阔眼界,创新思维方式;提前谋划各项工作,善作善为善成。三要凝聚发展合力,实现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新突破。要精准研判形势,抢抓历史机遇;保持斗争精神,锐意改革创新;注重协同服务推进学校战略蓝图落地生根。俞书记强调,全校各级党员干部要精准对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牢奋斗实干这个落脚点,统筹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在担当历史使命的道路上取得新进展,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