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建国前参加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

时间:2019-09-27浏览:440设置

日前,中央组织部发出《关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对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体现党中央、国务院对为建立新中国做出特殊贡献老同志们的关心和爱护。

9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党委副书记马英、副校长毛多斌走访慰问建国前参加工作的老干部和老党员,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送到老同志手中,并送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校领导来到老同志家中,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轻工大学的今天凝结着老同志们的心血和付出,祝愿老同志们身心愉快、健康长寿!同时,叮嘱有关部门和工作人员,要多关心老同志们的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