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

时间:2022-06-06浏览:62设置


6月3日下午,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微党课人人讲”活动,安排党办近期工作。党办副主任、支部书记吴根甫主持会议。

会上,党办副主任刘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吴根甫以《增强历史自觉  坚定文化自信》为题讲了微党课,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展开了热烈讨论,表示要深入了解中华文明五千多年发展史,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与会人员还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安排,逐一发言梳理了近期工作,谈了下一步主要工作的思路举措,就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会议要求,临近期末,学校的大事要事还很多,大家要慎终如始,提前谋划,加强沟通配合,做好督查督办、服务保障等工作,共同推动学校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