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09浏览:10设置

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校长黄荣杰讲话

58日,学校2022年第18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科学校区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黄荣杰,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出席会议,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及各工作专班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工作专班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举措,与会领导对各专班工作给与了具体的指导。

张志坚强调,要动员学生主动服从学校统一安排,教育学生不信谣、不传谣,广泛传播抗疫正能量;后勤人员要提升保障服务水平,对重点人、物、环境及时做到消杀;要全面加强校园管控措施;对教工及同住人员要掌握健康状况和实时动态;各工作专班要提前研判后续疫情形势,拿出务实举措。

黄荣杰对前期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好校园管控,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在当前疫情防控条件下,要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加强部门协同联动。各单位应迅速补足短板,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二是抓好校园网格化管理。严格进出校园的人员管理,牢牢把好校门关;全面加强校园围栏周边的监管,安排专人全天候值守,确保不留死角;对校内师生人员信息精准摸排,真正做到数据清晰、信息详细。三是抓好校园保障工作。加强物资供应,确保师生生活物资品种丰富、物价稳定、质量良好;全力做好校园医疗保障,满足师生日常用药、就医等需求;收集学生评教反馈,强化线上教学监控,保证网上课程学习质量和效果。四是抓好责任落实。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逐级层层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学校防控要求,坚决把师生健康放在首位,对在疫情防控中失职失责的相关责任人,学校将依纪依规查处,严肃问责。

会后,各工作专班结合东风校区、科学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对本次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就两校区从实从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出了安排部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