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4浏览:10设置


 

7月1日,在党的101周年华诞之际,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党员永葆对党忠诚这一政治品格,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再出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101岁生日。

二是开展理论学习,通过看视频和学习新闻通稿相结合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23日在主持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教代会和期末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彰显国际化水平和暑期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三是部分党员按照机关党委要求,参加机关党委组织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参观红色廉洁教育智慧体验馆和“百年轻工”展厅,接受心灵洗礼,感受百年沧桑巨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通过参加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做贡献,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持续推进巡视整改、推动重点工作落地做好服务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