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时间:2022-07-01浏览:10设置

期末工作会会场

校党委书记黄荣杰讲话

校长魏世忠讲话

  

6月30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期末工作会议,校领导黄荣杰、魏世忠、张志坚、刘新田、苏东民、毛多斌、张晓根、方少明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志坚主持。

校长魏世忠总结回顾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一是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深入推进,二是学科建设不断加强,三是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四是科研工作成效显著,五是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加强,六是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对今后一个时期学校事业发展方向,魏世忠提出,一要努力拉高学科建设标杆,让学科发展真正做到顶天立地;二要充分彰显国际化水平,努力打造国际特色鲜明的高校;三要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实现办学质量水平的全面跃升。魏世忠还对暑假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校党委书记黄荣杰在会上作了题为《改革创新 迎难而上 坚定不移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讲话,他用重要”“困难”“力量”“出彩”四个词概括了上半年的工作特点和成绩。黄荣杰指出,本学期是学校进入全面提升内涵建设水平的重要时期,全校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致,克服疫情防控、改革发展和安全稳定多重任务叠加的困难挑战,有效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充分展示了强大的轻工大力量,取得了出彩的成绩。

黄荣杰强调,今年下半年,外部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学校面临的发展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对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他用定力”“活力”“节约”“实绩”四个词,要求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统筹发展的定力;进一步创新举措、开拓进取,激发闯劲和活力;坚持勤俭节约过紧日子、大力推进节约型单位建设;切实发扬实干精神,重实效、抓落实、出实绩。

黄荣杰最后强调,办好学校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改革推进内涵式发展,用实干促进高质量提升,坚定不移把上级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志坚要求各单位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把干部师生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结合部门职责和工作实际,前瞻谋划,把要求变为方案、变成行动,切实抓好工作责任落实。张志坚强调,暑假即将到来,各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强值班值守,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持续做好防汛防疫防火等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