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巡视整改落实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07-22浏览:10设置

为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要求,扎实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7月21日下午,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巡视整改落实工作调度会。

按照校党委部署和巡视整改工作方案要求,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提交了本单位巡视整改工作机构整改措施台账及进展情况。会议分析和指出了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要求各二级单位党组织结合实际,认真研究修改完善整改举措,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检验对党忠诚的“试金石”,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从政治上认识差距、落实责任,切实推动整改任务落实落细、整改到位。二要聚焦主责主业,落实主体责任,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责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格落实书记、院长(处长)双负责制,党政同责,齐抓共管,扎实推进本单位整改工作。三要加快整改进度,狠抓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对标对表,准确把握时间进度,确保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要认真查摆问题,分析原因,积极谋划更实举措,提高整改质量,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要坚决破除“走过场、无所谓”“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过关”“选择整改”四种心态,确保巡视整改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