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02浏览:10设置


8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和学校党委对巡视整改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巡视整改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校纪委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巡视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对部分反馈问题进行了再梳理、再研判、再分析,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在肯定前期整改工作初步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强调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对整改措施进行了再部署,对工作责任进行了再压实,就下一步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

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巡视整改是必须贯彻落实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加快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各单位要下决心、动真格,集中力量攻坚,及时请示报告,确保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三要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整改任务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紧密配合、同向发力,加强会商研究,优化整改方案,积极与相关单位沟通协调,确保整改任务顺利推进。四要进一步提升整改效能。要站在“管长远”的角度谋划各项整改任务,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