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卢志文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3-04-18浏览:10设置

谈会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418日,南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卢志文、校长张宝锋等一行五人来校调研,就人才培养、校地合作等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黄荣杰、校长魏世忠及相关单位同志参加座谈。

黄荣杰对卢志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下,学校把服务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作为工作主线,围绕建设国家创新高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能力,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南阳师范学院作为传统师范类院校,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以及服务支撑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不断深化交流合作,继续增进深厚友谊。

卢志文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简要介绍了南阳师范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办学条件拓展、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不断丰富合作内涵,大力推动两校各项事业发展。

会上,两校签订了教学合作交流协议,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