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3-06-15浏览:10设置

614日,商丘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坚、校长陈向炜、副校长郭文佳、程功鹏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黄荣杰、校长魏世忠、副校长王延峰、周立明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黄荣杰主持。

黄荣杰对商丘师范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黄荣杰表示,郑州轻工业大学和商丘师范学院关系源远流长,联系紧密,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黄荣杰从历史沿革、办学条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专业、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党的建设、发展目标十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黄荣杰指出,近年来,郑州轻工业大学在省内外兄弟高校的大力支持和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先后取得了一系列突破性成就,各项事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商丘师范学院办学历史悠久,特色鲜明,长期以来坚持改革创新、开拓进取,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期望两校优势互补、加强合作、多结硕果,共同为河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志坚回忆了在我校工作期间与师生员工所结下的深厚情谊,详细说明了此行考察交流的主要目的,对我校近年来党建引领、学科建设、国家级平台和教学成果奖突破等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和祝贺。张志坚介绍了商丘师范学院的办学情况,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加强联络,在学生交流、研究生联合培养、教师访学、科研团队和平台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会上,魏世忠、陈向炜代表两校签订了合作备忘录。与会人员围绕教育综合改革及专业认证、人才引育、学科与学位点建设、专业优化调整以及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商丘师范学院一行参观了学校电子科技博物馆和河南省表界面科学重点实验室。(通讯员:王中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