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7-04浏览:10设置

近日,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在科学校区后勤楼402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吴根甫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总书记关于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的重要指示,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简报第8期刊发的关于“浦江经验”的调研报告《真下真访民情  实心实意办事》和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写的《造就万千美丽乡村  造福万千农民群众——浙江20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集中观看了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四讲《牢记嘱托  砥砺前行  奋力推进解民生治学问育英才》。

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定文化自信,奋力推进教育强国和文化强国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认真学习领会“浦江经验”和“千万工程”案例所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和经验启示,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