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时间:2023-07-10浏览:10设置

期末工作会议会场

党委书记黄荣杰讲话

校长魏世忠安排部署工作

710日,学校在科学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暑期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全体在校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爱芳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魏世忠全面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成效,分析了当前学校面临的形势任务,对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研管理、招生就业、安全稳定和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重大课题,主动超前布局,有力应对变局,奋力开拓新局,以改革激发创新动力活力,持续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校党委书记黄荣杰作题为《激发新状态  展现新作为  继续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的讲话。黄荣杰指出,这学期,全校上下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保持了好的状态,展现了新的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取得了新成绩、实现了新突破。黄荣杰强调,实现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需要继续对标一流,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要进一步增强“想干事”的自觉,提振精神、坚守初心,坚定不移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能干事”的本领,深化学习思考,强化实践运用,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强化“干成事”的保障,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继续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

孙爱芳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把黄书记和魏校长的讲话要求转化为推动本单位工作的具体举措,充分利用暑假时间,认真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以部门一域之光,为学校全局添彩。(通讯员:王中魁)


返回原图
/